校园新闻
首页
-校园动态-校园新闻

初心不改,筑梦前行 —— 记温大附小2020年跨年晚会

发布者:白一侠  发布日期:2020-12-26 15:41:23  浏览次数:

初心不改,筑梦前行

—— 记温大附小2020年跨年晚会

20201226日晚,温州大学附属第一实验小学在学校工会委员会的组织下举行了“初心不改,筑梦前行”跨年晚会,全体教职工在此欢聚一堂共联欢。此次年会,学校非常荣幸地邀请到了鹿城区教育研究院副院长兼温大附小理事会理事长沈根法、温大附小理事会监事长池春燕和鹿城工会主席陈绚与附小家人共度花好月圆夜。

晚会伊始,附小大家长林校携附小领航员为晚会致辞。附小的腾飞离不开领导的英明决策和各位同仁的齐心协力,在一声声温暖人心的祝福中,在一句句催人奋进的激励中,我们回顾了特殊又温暖的2020,展望了更加灿烂的2021

2020年开始时,我们或许有很多的愿望,但是2020年开场后,我们的愿望只剩一个,那就是——活着。好在没有一个冬天无可逾越,体育组带来的歌曲《活着》让我们感受到快乐的活着,善待自己,尽情的享受生活才是我们一辈子的愿望。

今晚不仅是一场年终盛会,更是一场奥斯卡秀。

记得那些年,白素贞和许仙相遇在桥边;记得那些年,唐僧骑着马和三徒弟一路向前;记得那些年,容嬷嬷的狠和小燕子的癫;记得那些年,我们守在电视机前追剧的日日夜夜。二年级组带我们穿越时空,精彩重现。

五年级组则带附小家人们重温经典,演绎了陪伴我们几代人的音乐情景剧《情深深雨蒙蒙》。

当然除了古典剧,还有欧美剧的出场。那是灰姑娘的后妈,是一位优雅的恶毒婆娘,他们化身为老师,带来别样严厉的爱——《tough love

除了各种戏剧的回忆,还有歌舞盛宴。六年级组老师将光与暗进行碰撞,为我们带来《创意火柴人,趣味荧光舞》。

可爱的一年级组小伙伴们用杯子给我们带来充满节奏感的歌曲《你笑起来真好看》,美妙清新的音乐,伴随着杯子在指尖轻快的舞蹈,眼中尽是你最甜美的微笑!

2020,爱你爱你。大家都说双数很好很吉利,所以我们养好双下巴,拥有双倍可爱,这样碰到任何困难就都不会低头啦。四年级组实力搞笑,“美若天仙”、“小家碧玉”的附小女团带领现场嗨到最高点。

花花世界,有时眼见不一定为真。你所看到的到底哪个是真哪个是假?附小最顶尖的实验团队、最强IT展示的《是真的吗》,用极具幽默感的方式告诉我们最真实的答案。而颇具艺术天赋的美术组无需言语的诉说,一副沙画展示了温州山水雁荡之美。

三年级组带来1.0版本《蒙面歌舞王一一猜猜乐》。他们穿上各异的服装,戴上各色的面具,载歌载舞,演绎蒙面唱将的风范。他们各自是谁?拥有火眼金睛的附小家人们当然一猜一个准

除了精彩的节目表演,更让大家兴奋的就数趣味的游戏和刺激的抽奖环节了,不仅让全场欢笑连连,老师们还抱得奖品满满,将年会氛围推向一个个高潮。

时间的车轮滚滚,我们从未停下前进的脚步。2020我们经历了,2021年我们心怀期待,继续幸福。愿新的一年一年所求皆所愿,多喜乐,长安宁。

 

撰稿:单琪茜

摄影:黄瑞珑

编辑:白一侠

审核:校办公室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