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校园动态-校园新闻

智圆慧行 为未来而来 —— 温大附小第一届第五次教代会胜利召开

发布者:白一侠  发布日期:2020-12-29 09:02:48  浏览次数:

12月26日上午,温州大学附属第一实验小学第一届第五次教代会胜利召开。鹿城区教育局党委副书记武连春、鹿城区教育研究院副院长兼温大附小理事会理事长沈根法、原鹿城区教育局副局长兼温大附小理事会监事长池春燕、鹿城区教育工会主席陈绚、鹿城区民办协会秘书长周建春、温大附小监事会家长代表黄冰慈出席会议。
智圆慧行 为未来而来 —— 温大附小第一届第五次教代会胜利召开

温大附小全体教职工参与了本次教工代表大会,并以奋斗者、搏击者姿态共同谋划附小新蓝图,共同开创附小新局面。会议由办公室副主任丁子涵主持。
智圆慧行 为未来而来 —— 温大附小第一届第五次教代会胜利召开智圆慧行 为未来而来 —— 温大附小第一届第五次教代会胜利召开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教代会拉开序幕。“在温大附小这成长的摇篮里,是您教导我们求知善行,是您引领我们智慧创造,是您带给我们幸福童年,让我们成为阳光少年!”六位少先队员代表上台献词,致敬恩师。接着,温大附小副校长黄瑜瑜致开幕词,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智圆慧行 为未来而来 —— 温大附小第一届第五次教代会胜利召开智圆慧行 为未来而来 —— 温大附小第一届第五次教代会胜利召开智圆慧行 为未来而来 —— 温大附小第一届第五次教代会胜利召开

在热烈的掌声中,温大附小校长林培明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总结2015-2019学年工作,围绕“忠诚向党,淬炼至强信念”、“坚韧向上,绽放至美芳华”、“幸福向前,创造至真童年”、“慧雅向阳,播洒至善风范”、“智慧向安,提供至暖服务”等方面进行汇报。她强调,温大附小下一个五年要聚焦“未来”,实施“未来学校”建设、“未来教师”培养、“未来学生”培育、“未来课程”变革、“未来后勤”支持五大行动,科学构建现代学校管理制度,加快学校发展步伐,提升学校发展水平,树立学校教育品牌,培养“面向未来、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
智圆慧行 为未来而来 —— 温大附小第一届第五次教代会胜利召开

区教育局党委副书记武连春对温大附小五年来在课程改革、教师培养、教育成果、教育质量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点赞2020疫情期间学校停课不停学、不停教、不停研的教学工作。同时他指出,要坚持党的领导,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要有艰苦奋斗、永不言败的强大精神支撑未来教育发展,并提出三种精神:弘扬开拓者精神,为新一轮五年规划谋好新局;弘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全面实施未来教育建设;弘扬主人翁精神,为学校和教师发展提供保障。

智圆慧行 为未来而来 —— 温大附小第一届第五次教代会胜利召开

会上,全体代表听取、审议了学校工作报告、学校工会报告、学校财务工作报告、学校工会财务报告、学校校务公开报告、一届四次教代会提案答复报告、一届五次教代会提案征集情况报告。各位代表认真审阅,深入讨论,慎重表决,并一致通过。同时,大会进行了温大附小工会增补委员选举。
智圆慧行 为未来而来 —— 温大附小第一届第五次教代会胜利召开智圆慧行 为未来而来 —— 温大附小第一届第五次教代会胜利召开智圆慧行 为未来而来 —— 温大附小第一届第五次教代会胜利召开智圆慧行 为未来而来 —— 温大附小第一届第五次教代会胜利召开智圆慧行 为未来而来 —— 温大附小第一届第五次教代会胜利召开智圆慧行 为未来而来 —— 温大附小第一届第五次教代会胜利召开智圆慧行 为未来而来 —— 温大附小第一届第五次教代会胜利召开

大会在副校长张晓瑜的讲话中圆满闭幕。张校长指出,温大附小圆满完成了第一个五年计划,形成了一支“德慧雅艺、乐育善教”的优质教师队伍,构建了有机整体的“智圆慧行、幸福童年”BAC课程体系,建立了“全纳德育,集赞评价”的高效育人机制,营造了“智慧安全、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和生活环境,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新的五年,温大附小全体教职工要积极进取、踏实工作、高效行动,践行学校“智圆慧行,幸福人生”的办学理念,以课程与教学变革为主阵地,守正创新,助推学校办学迈上更高层次水平。
智圆慧行 为未来而来 —— 温大附小第一届第五次教代会胜利召开

温大附小第一届第五次教代会圆满召开。新的五年即将启程,我们将群策群力谋发展,同心同德创明天,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本次大会精神,共建未来教育,共创附小新辉煌。

1


end




撰稿:郝俪瑶
摄影:黄瑞珑
编辑:白一侠
审核:校办公室

智圆慧行 为未来而来 —— 温大附小第一届第五次教代会胜利召开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