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校园动态-通知公告

温大附小二年级线上家长开放日邀请函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22-11-15 10:30:23  浏览次数:

 

邀请函

 

 

家长开放日

 

 

尊敬的家长朋友们:

大家好!
首先感谢您一直来对温大附小各项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孩子的每一次成长都带给我们无限的惊喜与感动。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为了让您更好地了解孩子在校的学习和生活情况,温大附小将以线上课堂教学“家长开放日”的活动形式,与各位家长相约云端课堂,感受孩子的课堂表现。同时也借此活动向所有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家长朋友们作一次常态课的汇报与交流。我们盛情邀请您参加本次线上活动,并为学校的课堂教学留下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活动时间:
2022年11月22日-25日
活动形式:钉钉班级群直播
活动安排:

 

 

温州大学附属第一实验小学

“智圆慧行BAC课程”二年级家长开放日活动安排表

温大附小二年级线上家长开放日邀请函

温馨提示:

为了不影响孩子的正常学习生活,让家长更全面地观察、记录孩子的真实情况,保证活动顺利进行,请您配合做到以下几点:

1. 因疫情防控原因,本次开放日采用钉钉线上直播的形式,请家长提前调试好设备,提前5分钟进入钉钉直播。

2. 为保证直播质量,请家长关闭麦克风,如有互动环节可打开。

以爱相约,共聚云端,见证成长!
温州大学附属第一实验小学
2022年11月15日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